歡迎

這裡所貼大多來自網路分享 也期待您的分享 如有逾越 請不吝留言提醒

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恢復中

這幾天在校園或辦公室走動或作息  


我的左手常被投以關愛的眼神


好多同仁都會湊過來了解我多裝了一截"副木"的左手肘 


大家對我寒暖一陣之後  都叮嚀我要多吃骨頭湯多補充維他命


只有我們的太極拳老師過來關心的不是維他命問題


他說他接收到我的左手的氣非常順  直誇我這個骨科刀開得很好


這樣的說法讓我開心極了


其實在傷口癒合之後  我已開始恢復太極六十四式的拳法


雖然有些架式還做不來  但是在呼吸吐納之間   我感受到這套拳對我身心的提升與撫慰


感謝因緣讓我略懂拳法  


在養傷期間 諸事不宜的困窘當中


太極拳真的發揮柔軟的功力


在柔中帶剛的拳架承轉運行間   硬梆梆的兩條鋼板一點都不礙事呢


可見太極拳謝老師說得沒錯  我這個刀一定是開得很不錯哩 :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